新書《孩子,你是我最幸福的一堂課》由親子專欄作家張笑容,連同美贊臣營養品(香港)有限公司藉「用生命影響生命」的信念去推動出版,期盼為更多家庭帶來啟迪,鼓勵大家反思為人父母的意義和價值,為社會帶來正面的推動力。

此書集結多方共同努力而成,亦有幸獲得社會各界人士攜手推薦,包括:

王月歡 美贊臣營養品大中華區電子商務總經理:
「書中六個受訪家庭的故事讓我深深體會到,生命中總有不同的門戶,引領我們通往新的出口,最重要的是在逆境中不停找到生命的可能性。」
歐陽卓倫醫生 兒科專科醫生、協康會執行委員會主席:
「故事當中有面對挫折而學會放下、卻永不放棄的豁達心態,亦有珍惜、心存感恩的正面態度。」
葉妙妍 臨床心理學家:
「是愛的力量,讓孩子和父母在不幸中找到幸福,活出豐盛的人生。書中有六個真實故事, 有笑有淚, 感人至深, 我誠意推薦。」
菜姨姨(蔡淑玲) 書伴我行(香港)基金會社區閱讀發展總監:
「這書沒有煽情或是賺人熱淚的情節,沒有歌功頌德的文字,只是樸實無所有華地說出,那些不一樣的家庭和他們獨特的孩子,是如何走出陰霾。」